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接下來要升大三,讀的科系是特殊教育。 但將來想考教育所或者教育行政所。 想問看看有沒有可以為我解答兩者間差異。 像是所學內容或者是未來出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2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