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nastasia05 (darlene)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請問教育所及教育行政所的問題
時間
Sun Aug 1 12:10:57 2010
接下來要升大三,讀的科系是特殊教育。 但將來想考教育所或者教育行政所。 想問看看有沒有可以為我解答兩者間差異。 像是所學內容或者是未來出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7.2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