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eoyu (ㄚ俊俊)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中山電機庚組考的數位電路
時間
Sat Aug 7 14:08:53 2010
小弟準備衝明年研所考試!! 中山電機是目標之一... 大部分電機所都是工數+電子+一科專業科目... 看到中山電機庚組考數位電路... 想請問知道準備這科的方向是?? 先感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