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準備衝明年研所考試!! 中山電機是目標之一... 大部分電機所都是工數+電子+一科專業科目... 看到中山電機庚組考數位電路... 想請問知道準備這科的方向是?? 先感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