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kawasaki:= = 不是都快要開學了 現在問這個會不會有點...... 08/25 22:39
推 dapouchi:可能剛備上吧 @_@ 我覺得這種東西完全看個人興趣問題 08/25 22:54
→ dapouchi:沒興趣的東西 硬去唸 一唸又是唸兩年 08/25 22:55
→ abc2225690:我勒 08/28 21:59
→ leiyan:興趣不談 老闆很操的話自己沒時間摸索兩年走很難 09/03 20:19
推 toyhsu:資管唸電機會瘋掉吧... 09/09 22:35
→ neoxp:可是你沒有電機系的基礎,直接唸電機所可能會有問題 10/02 21:19
→ neoxp:我當年是考上台北大學電機所電腦工程組,後來考量到 10/02 21:19
→ neoxp:沒有電機系的基礎,最後去唸資工所,我跟你一樣是資管系畢業 10/02 21:19
→ neoxp:後來我也畢業了 10/02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