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enghui:台南超多學校啊, 立德 興國 致理 崑山 台南科 南台科 嘉藥 08/29 21:04
→ tenghui:高雄也有 樹德 實踐 義守(難考一點) 等等, 怎麼不做功課呢 08/29 21:05
→ tenghui:"懶"到這種程度, 我想也難怪會問這種問題... 08/29 21:06
→ loveloop:感謝這位鄉民的鞭策!!!我這就去研究一下!!! 08/30 01:42
推 sHackG:私立科大應該也行 08/30 05:40
→ sHackG:找家裡附近考就好了,至少交通較方便,這些學校幾乎稍微翻一 08/30 05:40
→ sHackG:下都能高分上榜~ 科系的話..我還想不到理工又好畢業的@@".. 08/30 05:42
推 sHackG:銀彈夠多可以考慮在職專班,老師都會知道學生較忙,盯較鬆 08/30 05:44
→ zeralux:這問題太簡單了,後段私校就可以滿足你所需要的 08/30 19:30
→ zeralux:報考人數少,又有經費壓力就會收人,私校學費也是他們的收入 08/30 19:31
推 qwerty9876c:台灣首府大學 09/07 00:19
推 mike7689:答案很簡單...南部的"台大"是你唯一選擇... 09/07 21:42
→ neoxp:在台灣唸碩士,一定要寫論文,也有筆試,而理工研究所,往往 10/02 21:24
→ neoxp:需要大學相關系的基礎,也不是你考上就保證能畢業的 10/02 21:24
→ neoxp:你比較要擔心的,會是程度差,不會寫論文,無法畢業的問題 10/02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