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首先,感謝瀏覽此篇文章的鄉民們!!! 這篇文章標題,我實在無法正確標出我要表達的內容!!! 非原PO本人,但是是原PO的老婆!!! 囧rz 受我老婆之託只好硬著頭皮 上來請各位鄉民們給點可參考的意見。 其實,我的問題相當簡單!!! 有沒有那種研究所,可以很輕鬆就考上的。而且可以不用很努力 寫論文做實驗的那種。也就是可以混文憑的學校跟科系!!! 地點:台南、高雄。 科系:不拘,簡單就好,真的只是要文憑而已。跟目前的工作性質不需相關!!! (悄悄話:我真的想不到有關於懶人的科系,因為我也是努力過的人。) 結論就是:考題簡單、好畢業、無論文壓力、最好可以不用寫論文跟考試 不然只是會苦到我。(繳學費就可以畢業的那種) 我真的不是來亂的!!! 囧rz 好吧,最後一個但書!!!要寫論文的也可以,但是至少要是理工科系的。 我真的是很誠心的請教各位鄉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240.125
tenghui:台南超多學校啊, 立德 興國 致理 崑山 台南科 南台科 嘉藥 08/29 21:04
tenghui:高雄也有 樹德 實踐 義守(難考一點) 等等, 怎麼不做功課呢 08/29 21:05
tenghui:"懶"到這種程度, 我想也難怪會問這種問題... 08/29 21:06
loveloop:感謝這位鄉民的鞭策!!!我這就去研究一下!!! 08/30 01:42
sHackG:私立科大應該也行 08/30 05:40
sHackG:找家裡附近考就好了,至少交通較方便,這些學校幾乎稍微翻一 08/30 05:40
sHackG:下都能高分上榜~ 科系的話..我還想不到理工又好畢業的@@".. 08/30 05:42
sHackG:銀彈夠多可以考慮在職專班,老師都會知道學生較忙,盯較鬆 08/30 05:44
zeralux:這問題太簡單了,後段私校就可以滿足你所需要的 08/30 19:30
zeralux:報考人數少,又有經費壓力就會收人,私校學費也是他們的收入 08/30 19:31
qwerty9876c:台灣首府大學 09/07 00:19
mike7689:答案很簡單...南部的"台大"是你唯一選擇... 09/07 21:42
neoxp:在台灣唸碩士,一定要寫論文,也有筆試,而理工研究所,往往 10/02 21:24
neoxp:需要大學相關系的基礎,也不是你考上就保證能畢業的 10/02 21:24
neoxp:你比較要擔心的,會是程度差,不會寫論文,無法畢業的問題 10/02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