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權限不夠...希望有前輩能幫轉到graduate版~~ 感激不盡~~ 小弟就讀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航電系 班排1/48 系排1/101 股長=服務*1 關懷*1 總務*1 航電學生代表*1 專題沒比賽..只有參加研討會...研討會也僅止於海報展示... 拿過校內微積分競賽個人10名..團體3名 想請問比較適合推哪所學校的電力組?? 希望有前輩幫忙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213.221
cha122977:我轉了...不過這裡沒出現轉錄字樣耶 09/06 23:27
cha122977:反正跟原PO說一下我有轉了這樣- -a 09/06 23:28
x29519039:感激不盡~~ 09/06 23:45
michealking:洽graduate版 09/12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