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聽了林德老師的建議 就是不要考統研 這已經我不是第一次聽到了 只是這次是林德講的!!! 說現在這社會 統研的出路都很不好 害我都已經準備到這裡的我 感到混頓煩惱 明年要考試了 我總不可能現在才開始準備經濟 我目前準備了 統計 線代 微積分 請問有哪些系所是可以報的 哀>"<!!! 政大北大統研是商統 老師有建議可以報 -- 唸書的企鵝 打球的龍哥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jash1211&book=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4.69
dapouchi:可是考經濟的那麼多人 = = 09/07 21:31
calculusbat:財工 09/08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