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小弟是中部人 預計今年10月中退伍 有想要重考資工所 可是離考試時間大概剩4個月左右 感覺時間不是很充足 想請教各位 1.如果要報補習班的話 會不會太慢? 自己讀的話是還ok 不過要另外花時間找問題的解答 而補習的話有老師可以問 相對上準備時間就會比較足夠 2.報補習班的話 有人有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05.154
thechildish:光補習,你有時間自己讀嘛?你要好好考慮 09/07 21:03
cha122977:全職考生應該沒啥問題...吧 09/07 22:45
toyhsu:4個月的時間光上課就不夠了 看是不是考慮後年的考試 09/09 22:29
ToT:原po的帳號很帥 09/14 13:12
loveu8:...好像有點晚 我8月底開始讀 還是覺得不太夠...~"~ 09/15 20:46
windom:你唸四個月就上的話 那我認為補超過四個月的人都該死了 09/18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