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基本上想準備這三科 但是不去上計量 各位覺得如何呢?? 可以給小弟一點經驗傳承嗎~~ 我的目標應該是國企 科管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83.71
nba10346:國企跟科管所不用上計量吧 財金跟經研才必須 09/18 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