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96036 (qqman)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被當了4科 推甄逢甲電子工程有希望嗎?
時間
Mon Sep 13 18:50:02 2010
如題 被當了4科 想推甄電子研究所 請問有希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4.72.134
推
opoping123
:血統好 有望
0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