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 考上之後的面是不是都會看在校成績嗎? 那他是只看1年級到4年級上學期為止的成績嗎? 還是每個學校審查的資料都各有不同? 今天聽說只看到4上的成績 有人可以回答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74.58
leaven:我也想知道~~ 09/15 00:47
cha122977:大學成績都會看吧 應屆成績也只有到四上 非應屆應該全看 09/15 22:31
det6875:原來是這樣 因為想說大四上可以不要選這麼多課 怕成績很 09/15 22:56
det6875:難維持 等四下再好好修 09/15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