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想準備企研所考試,其中科目管理學 想找一位能夠不用死背太多又能活用的老師, 之前學校學長推薦王尹老師, 想請問現在老師還有在高點研究所或者哪裡上課嗎? 另外,有人上過感覺如何呢?可以告知一下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39.221
newbigstar:我推大碩陳弘 09/19 22:41
luliko:自己去聽過比較好 09/26 22:51
michelle96:你可以聽高點的管仲管理學 教學內容重視內化 本人頗推 11/03 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