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讀中字輩資工系的學生 班排約十幾名 這樣子去推甄有希望嗎? 政大會偏愛自校的學生嗎? 沒什麼有利的資料可以給教授看 哈~ 不曉得要不要去當炮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235.40
techXD:要考筆試 09/27 23:34
betty01:正在拼筆試XD 09/28 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