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今年6月畢業於彰化縣 大葉大學 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學系 由於去年太晚才決定要考研究所,所以沒有透過推甄的管道 直接考筆試,但今年想試試看推甄的方式 以下是我的成績,麻煩大家過目 大一上 82.65 班排 2/41 大一下 80.96 班排 3/41 大二上 84.71 班排 2/39 大二下 86.57 班排 2/39 大三上 86.05 班排 2/42 大三下 87.59 班排 2/42 大四上 86.75 班排 2/42 大四下 91.3 班排 ? 系上有2個班,但學校都沒有排系排,所以系排要等到之後申請成績單才知道 大學時期沒有參加社團,也沒有其他特殊事蹟,只有大三時是系學會的成員 有做專題、參加學校的英文閱讀競賽的獎狀 還有每學期成績證明的獎狀 但沒有證照和英文檢定 >"< 我目前考慮推甄的學校有 中興行銷、聯合大學管理碩士班、彰師人資 嘉義大學行銷、東海企研、逢甲企研 請問這幾所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謝謝大家的幫忙! -- 四眼井-- 此地水質不符規定"請勿生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36.132
tenghui:原po成績不錯, 如果加上地緣優勢的話, 那彰師人管機會很大 09/28 21:44
tenghui:中興行銷的話, 雖然也有地緣關係, 但領域的關聯性較無優勢 09/28 21:45
tenghui:同時行銷算是熱門領域, 而中興管院之名度也略勝一籌, 因此 09/28 21:45
tenghui:競爭程度也會提高不少, 但還是可以試試看, 沒試過不會知道 09/28 21:46
tenghui:聯大就不建議了, 既然想念研究所, 理所當然要找學術聲望高 09/28 21:47
tenghui:同時資源也比較集中學校, 不然多唸兩年是沒意義的, 淺見~ 09/28 21:47
polar55:謝謝你的幫忙與建議 ^^ 09/29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