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oggingg (doggingg)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這樣推甄有機會嗎?
時間
Wed Sep 29 14:26:41 2010
請問各位大大,原PO是私立中段資工系,班排2X/60 系排3X/106 有國外SCI論文乙篇掛第二作者,該篇也有投國內研討會掛第一作者。 整個研究的程式都是自己寫得,不知這樣推中字輩、台科、北科、海大等資工有機會嗎? 麻煩為我解答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8.78
推
howy
:試試看 或許有教授重視論文高過於排名
10/13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