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原PO是私立中段資工系,班排2X/60 系排3X/106 有國外SCI論文乙篇掛第二作者,該篇也有投國內研討會掛第一作者。 整個研究的程式都是自己寫得,不知這樣推中字輩、台科、北科、海大等資工有機會嗎? 麻煩為我解答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08.78
howy:試試看 或許有教授重視論文高過於排名 10/13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