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不起> < 因為權限不夠所以跑來這邊問一下大家 請問如果推甄的期限 寄送書審的資料寫10/13前(以郵戳為憑) 有沒有包括10/13呀...因為我們老師一拖再拖 現在說說星期二才要給我推荐函<囧> 整個很慌亂...希望有人可以回答我一下 或是幫忙轉的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07.180
polar55:已轉研究所版 10/10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