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喔 老實說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邊發這種問題 就是小弟要考明年的碩士班 想以遺傳學跟解剖生理為主 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有哪些學校有考到這兩個科目的呢? 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37.148
lovemetatu:興大動科 10/27 13:17
wwpw:陽明生理~台大解剖~ 10/31 14:56
rexdog:謝謝囉!!!! 11/01 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