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fco (一起打節奏)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請問各位推甄資料都用什麼排版?
時間
Sat Oct 23 07:20:09 2010
本身是讀企管系, 對一些美編軟體都不太熟悉的話, 要用什麼軟體排版比較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