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是讀企管系, 對一些美編軟體都不太熟悉的話, 要用什麼軟體排版比較好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