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打算考慮讀研究所 可是之前大學是以設計方面的 這次研究所想要選擇資管 沒底子的不知道適不適合朝向這一條路 再加上我五年也沒唸書了= = 不知大大能提供個意見嗎?? 謝謝喔~~ -- 宛如在漫長的旅途 就此 分道揚鑣… 我倆 再也碰不到面了是嗎? 一切已結束 與你的相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1.67
clink:考上再說?資管 統計難度跟其他商研所比起來低很多,可以準備 11/12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