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在醫院當研究助理應該有兩年多了~ 去年有去推甄學校~ 但是八個報名錄取六個(我不是這間學校的學生)我跟另一位被刷掉了>< 事後問過我們科的其中一位醫生 他就跟我說 你應該要先跟找好老師請老闆去跟那位老師談好 這樣才會上榜~~>< (真的有這麼黑暗嗎??) 今年不知道要不要再報考 有找過老闆了 但是我想要找的那位老師 老闆跟我說 我跟那位老師不是很熟ㄟ~ 我在當學生的時候 他是我們的老師ㄟ 我老闆就沒有另外講甚麼了~~~>< (我老闆現在是助理教授~) 面試的資料 我可以很齊全 大多是學會發表的資料居多 但是大多是臨床研究很少基礎研究~~ 我真的不知道還要不要去報考~~~~~ 請各位給我一個意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4.66.36
wrvw:實在是很難看懂- -" 11/11 00:41
orz3qonz:有報名有機會沒報名沒機會.看你要不要這個機會了 11/13 15:06
howy:試試看,我也考不下兩次(非醫科) 02/09 23:38
chu2009:不管什麼原因 你老闆真的不想插手管這事 你自己去找老師 09/19 10:32
chu2009:親自和老師談就能知道有沒有希望如都不能約見就不必報名了 09/19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