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rmin (阿敏)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中正碩班甄試的放榜時間
時間
Mon Nov 22 13:56:39 2010
請問各位 各學校碩班甄試放榜時間是否就照著簡章上面所寫的一樣 還是有些會提早呢? 依以前的經驗 中正會提早公布嗎? 就今年的狀況 初試榜單,還真的11/16早上才公布 請各位分享經驗或小道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6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