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 各學校碩班甄試放榜時間是否就照著簡章上面所寫的一樣 還是有些會提早呢? 依以前的經驗 中正會提早公布嗎? 就今年的狀況 初試榜單,還真的11/16早上才公布 請各位分享經驗或小道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63.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