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tiasus:過謙的用語一樣讓人不舒服喔:) 離散跟線代你是本科系的話 11/23 18:38
→ antiasus:應該早就念過了,演算法有時間就多看多練練,反正出的太難 11/23 18:39
→ antiasus:也沒幾個人會,作業系統跟資結部份背的部份計算,現在可先 11/23 18:41
→ antiasus:把整個大架構整理出來,再進行細部的背誦與練習. 11/23 18:42
→ ckvir:哪會過謙阿 樓上有點無聊 11/23 19:27
→ antiasus:就算面對教授,應該沒人會用大人去稱呼或自稱無知的XX吧:P 11/23 21:35
→ antiasus:何況只是學長姊而已. 11/23 21:35
→ knight313:感謝樓上的學長嚕~thanks... 11/25 12:03
推 howy:樓上的樓上暱稱很有意涵 02/09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