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長姐你們好: 小弟再過一年多就要考研究所了 想要考資工系的研究所... 目前有在補習... 基本上只有開始跑計算機組織這個科目 可否請問各位學長姐 作業系統 資料結構 演算法 離散和現代該如何準備 請學長姐救救無知的小弟吧~ 小弟在這先謝謝各位大人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4.117.191
antiasus:過謙的用語一樣讓人不舒服喔:) 離散跟線代你是本科系的話 11/23 18:38
antiasus:應該早就念過了,演算法有時間就多看多練練,反正出的太難 11/23 18:39
antiasus:也沒幾個人會,作業系統跟資結部份背的部份計算,現在可先 11/23 18:41
antiasus:把整個大架構整理出來,再進行細部的背誦與練習. 11/23 18:42
ckvir:哪會過謙阿 樓上有點無聊 11/23 19:27
antiasus:就算面對教授,應該沒人會用大人去稱呼或自稱無知的XX吧:P 11/23 21:35
antiasus:何況只是學長姊而已. 11/23 21:35
knight313:感謝樓上的學長嚕~thanks... 11/25 12:03
howy:樓上的樓上暱稱很有意涵 02/09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