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知道加1 家中有一個老弟也想考 感謝啦 ※ 引述《wangba (原來...)》之銘言: : 各位板友大家好 : 小弟有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先進 : 前幾天 我一個國中同學跟我聯絡 : 他讀嘉南藥學系 畢業已經超過10年 : 也當過藥劑師 在參加身障小朋友服務活動之後 : 他說想考特教研究所 希望能獲得更多知識 幫助更多身障小朋友 : 我只知道專科畢業可以用同等學力報考研究所 : 不知道有沒有各位板友先進 : 有沒有自己親身或朋友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