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剛退伍沒多久 自己有想考研究所的決心 但是本科系是資工系 老實說自己的程式一點也不強 所以對資工已經有點失去信心了 雖然說大學混了四年 但以前是資訊科的 所以還有點知道電子的皮毛 所以不知道現在改走電子電機路線會走得很辛苦嗎? 希望各位版友有經驗煩麻可以給我一些經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51.3
ant74214:可以先去看看電機電子的考古題,視程度再做打算吧! 12/02 20:43
jasontmk:電機有很多領域內 看你對啥有興趣囉~ 資訊科?所以是高職? 12/03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