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oAoo:有想要做的方向嗎? 12/15 07:35
→ fg112460:我在大學 是唸醫工系 領域偏向醫療電子 有學過嵌入式系 12/15 09:09
→ fg112460:電子學 也有差麵包版做實驗 軟體有學過C語言與ASM 12/15 09:10
→ fg112460:還有機械製圖 Solid Work軟體 12/15 09:12
推 ooAoo:囧 我意思是你有興趣的領域,就是醫工嗎?或是製程? 12/15 12:48
→ ooAoo:這樣太籠統我不知道要推薦什麼老師給你 12/15 12:49
→ ooAoo:我無法根據你經歷幫你推薦教授 12/15 12:51
→ fg112460:恩 我想走IC設計 高頻這類.. 12/15 13:08
→ ooAoo:馮武雄 高暄苓 傅祥 邱顯欽 江逸群 這些老師都有做高頻 12/15 17:49
→ ooAoo:馮武雄算是高頻方面比較大咖 邱顯欽很有衝勁 12/15 17:50
→ ooAoo:高暄苓實作大於理論 這些老師都滿不錯的沒有雷XD 12/15 17:52
→ ooAoo:IC設計 數位IC只剩下周煌程 可是他之前忙於照顧小孩子 12/15 17:53
→ ooAoo:現在不知道如何就是= = 可以去問問看 12/15 17:53
→ ooAoo:IC設計偏電機所 電子所好像滿少的 12/15 17:54
→ fg112460:哦哦 謝謝你^^ 幫我卸下沉重的石頭.. 12/15 23:20
→ fg112460:希望能兩年就可以順利..只怕遇到雷!!.. 12/15 23:21
→ FUNG73:我怎麼記得印象中周煌程老師是作類比的@@" 01/13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