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也是私校三流的學生 不過也已經決定考研究所,考資管所 雖然本身讀應數的但是統計.........很爛 = = 反而MIS這門還比較有興趣有把握! 想說考研究所當然以國立為目標 但是考中字輩如前輩所說的砲灰應該就是我 = = 本人非常想上屏科資管所(乙組)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些建議? 如 該怎樣準備? 考古題重要嗎? 好考嗎? 等等 謝謝! 希望有人可以拉我ㄧ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6.2
jackaabb:先說說看你為什麼很想上屏科資管所吧。 12/19 22:23
redflower5:屏商技好像也有資管所 妳可以試試 01/01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