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yuanyuanbaby (圓圓=黑玫瑰小姐)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長庚醫療機電所面試?
時間
Sat Jan 8 00:53:29 2011
請問長庚醫療機電所碩士班考試的面試內容會要用英文對談嗎? 英文面試的內容大概是什麼? 如果是中文的話那內容是問些甚麼? 幫朋友代PO 請好心人士回答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9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