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g1p:讚 02/04 19:39
※ 引述《jamison0814 (Jimmy)》之銘言:
: 小弟目前準備考研究所,每種組別都蠻有興趣的,不太懂電力組以後出路能做什麼?請各位
: 幫小弟解惑一下,謝謝
每個組別都蠻有興趣的? 那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每個組別到底在讀些什麼 做些什麼
問別人問題自己先做功課好嗎 這裡不是補習班老師個人版不是你丟問題別人
都會給你詳解 別想得太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3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