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amison0814 (Jimmy)》之銘言: : 小弟目前準備考研究所,每種組別都蠻有興趣的,不太懂電力組以後出路能做什麼?請各位 : 幫小弟解惑一下,謝謝 每個組別都蠻有興趣的? 那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每個組別到底在讀些什麼 做些什麼 問別人問題自己先做功課好嗎 這裡不是補習班老師個人版不是你丟問題別人 都會給你詳解 別想得太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30.183
big1p:讚 02/04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