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東吳企管CD組是給非商管科系的考生報名 那麼假設我是非商管科系的學生 選CD組報名會比較有利嗎? 我知道每年以往CD組的報名人數都會比AB組來得少 但有沒有考過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會不會CD組反而比較難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