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ubu78220 (花田)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東吳企管所一般考試 CD組問題
時間
Tue Feb 8 00:37:27 2011
東吳企管CD組是給非商管科系的考生報名 那麼假設我是非商管科系的學生 選CD組報名會比較有利嗎? 我知道每年以往CD組的報名人數都會比AB組來得少 但有沒有考過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會不會CD組反而比較難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0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