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ndy6114 (石頭佬)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成大航太所跟台科機械所哪間比較好~幫我分析一下吧
時間
Wed Feb 23 12:29:54 2011
如題~ 分析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3.73
→
weisuan
:這是戰文嗎?
02/23 16:02
推
maxlu45
:跟我考一樣的ㄟ~推
03/07 23:47
推
tulip13567
:成大吧 找研替就知道痛苦了
03/11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