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考試真的是一條漫長的路 雖然說常不常說短不短 我想了一下 我這一次的失敗有幾個原因我想 (1)沒有補習在家自己看 沒有人可以互相砥礪 (2)要拿準備的學校的用書的題目來寫 (3)自己要整理自己的筆記 而且要默寫 (4)念書速度太慢效率太差 (5)容易緊張而睡不好 影響身理作息 (6)應該要有適度的運動緩和情緒 (7)不會的問題要找人問到會 (8)各校考古題要多做幾遍 (9)作息要規律正常 盡量不要上網 等 有分心的事情 (10)做題目 做題目 做題目 做題目 (11)真的不會的章節也許可以去TKB (12)考前也可以去提庫班 不然不容易拿到解答 其實我還是不是很知道我失敗的點在哪 要怎麼解決 我就是會緊張 一緊張就看不下書 浪費很多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48.65
howy:說長不長,不是常@@ 03/11 22:41
howy:生理作息 03/11 22:42
cha122977:如果這些都是原因...那請問原PO做到了什麼? 03/12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