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1133333 (阿傑)》之銘言: : 我想要推甄傳統公認一級的研究所 : 推甄這些研究所時 專題要有作品比較有優勢嗎 : 純學理會比較劣勢嗎 : 希望有過推甄經驗的人 可以給些意見 謝謝 雖然我不是理工的,是文組, 盡量要把你自認的最好作品拿去推, 也可以把修課做過的東西整理一下, 如果不怕被教授提出一些關於作品的問題, 那麼至少要三份。請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