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uckyway (Wayne)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Re: [問題] 推甄問題
時間
Sat Mar 12 02:40:41 2011
※ 引述《a1133333 (阿傑)》之銘言:
: 我想要推甄傳統公認一級的研究所
: 推甄這些研究所時 專題要有作品比較有優勢嗎
: 純學理會比較劣勢嗎
: 希望有過推甄經驗的人 可以給些意見 謝謝
雖然我不是理工的,是文組, 盡量要把你自認的最好作品拿去推, 也可以把修課做過的東西整理一下, 如果不怕被教授提出一些關於作品的問題, 那麼至少要三份。請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3.237.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