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我是機械系的 想考機研所 不過最近在煩惱要考固力還是自控 固力阻的話 我想要讀醫工 名額是否很少阿?? 想鎖定中央醫工 另外自控組想請問一下 台清交成 中字輩都要考線性代數嘛?? 我是要考機研所的自控組 不過線代對電來說似乎非常重要... 希望大家能給我個解答 目前鎖定工數和工程力學在讀 第三科還在抉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96.34
bizzard:機械的控制組沒有考線性代數 03/14 13:21
c0c02k7al:機械所 幾乎都沒有考現代 03/14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