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第我只在等中央放榜了 很怕萬一沒上的話 那各位鄉民們 覺得該先去國軍ONLINE 還是延畢繼續在拼一年呢ˊˋ << 今天交大差5分備取 XD 清大差8分 雖然都是備取 但小弟我本身所讀的學校是私立後段 不知道各位大大意見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87.173
dan741111:先當兵~~讀書工作不間斷~~退伍後會變聰明 03/15 15:54
flykeng:唸書要一氣呵成,如果家裡不缺這份薪水 ... 03/19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