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9310139 (Allen)》之銘言: : 小第我只在等中央放榜了 很怕萬一沒上的話 那各位鄉民們 : 覺得該先去國軍ONLINE 還是延畢繼續在拼一年呢ˊˋ : << 今天交大差5分備取 XD 清大差8分 : 雖然都是備取 但小弟我本身所讀的學校是私立後段 : 不知道各位大大意見如何呢@@ 能考上管他哪裡的都強!!! 哈哈 加油吧~~~ 我覺得先當兵好.... 我沒考上我就先當兵了... 時間就是金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