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rebirth0709 (龍舞天嵐)》之銘言: : ※ 引述《a9310139 (Allen)》之銘言: : : 小第我只在等中央放榜了 很怕萬一沒上的話 那各位鄉民們 : : 覺得該先去國軍ONLINE 還是延畢繼續在拼一年呢ˊˋ : : << 今天交大差5分備取 XD 清大差8分 : : 雖然都是備取 但小弟我本身所讀的學校是私立後段 : : 不知道各位大大意見如何呢@@ : 我朋友是選擇先去當兵,他說當完之後再考比較沒有壓力!不過也是有朋友覺得連著唸再考比較連貫,看你囉... 如果你朋友之前有做筆記 當兵回來後比較沒那麼辛苦(看之前的筆記) 當兵也有好處啊 回來後讀研究所跟就業有連貫 至於當完後再考比較沒有壓力 這我保留 當完兵再考你朋友都快畢業這壓力就大了 唸書方面 當兵途中想唸書要靠運氣就別想了 當完回來快則6、7月 晚則拖到9、10月 實際上記得的部分可以說沒有 時間上分配其實蠻緊湊的 我是先去當兵再回來考的 感覺異常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33.224
qazx112:我也是當完兵考的~壓力無時無刻都有的!! 03/18 08:31
qazx112:當朋友都在工作了~而你卻還在唸書這是壓力1 03/18 08:31
qazx112:家人親戚則是壓力2~~~自己本身就是壓力3!! 03/18 08:32
qazx112:當完兵讓我更認真看書比在學的時候還要認真~~~ 03/18 08:33
qazx112:當兵是一定要當的~就看個人摟!!吃過當兵的苦唸起書更佳 03/18 08:34
qazx112:這是我拉~我沒有後悔提早當兵要是你覺得當完兵會沒心書 03/18 08:36
qazx112:那就晚點再當摟~~~ 03/18 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