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ared1988 (阿黑)》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小弟想請問一下 : 小弟現在大四,但是研究所沒有考到期望的那個研究所 : 希望利用延畢來重考一年。 : 不過小弟有個問題想問問前輩們~ : 就是我利用下學期才會開的必修被當來延畢,不過我畢業總學分已經滿了。 : 這樣我大五的上學期可以不用選課專心在家讀書。 : 學校註冊組說我上學期如果沒修課可以辦理休學,然後下學期再辦復學 : 想請問一下 : 第一:在休學的這段期間中,會不會因為沒有在學而被征召當兵阿?? 會,休退學辦好過不久兵單就會來了,畢業季的話還會再拖一下,使用延徵 可以參考至底文,但好像也不能延過年,要去問當地兵役科,除非你用絕招 撐到隔年一月兵單來,拿研究所報名辦延徵是確定可以的,建議你還是繼續 留在學校,延畢生或許只繳學分費修最低學分數,每個學校規定不太一樣 : 第二:在研究所報考的期間中,因為還是處於休學狀態,這樣會不會不可以報名?? 可以,但放榜報到的時候要繳大學畢業證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100.148
mkts:我補充一下,繳畢業證書都有規定期限,簡章應該都有寫到 03/22 12:32
sucky:請問一下什麼是絕招.. 03/25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