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決定要重考了,小弟是機械類組的,因為錄取分數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查 想問今年有考得大大們,今年的台大工科,成大工科,台大機械,交大機械 這幾間的最低的"正取"分數是多少,好讓小弟有個底,還要努力多少才能上...。 ps.我想問自控組的,麻煩知道得大大能否提供一下,拜託了。 感激不盡。 祝大家如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29.148 ※ 編輯: energy5566 來自: 125.230.129.148 (03/23 21:27)
BLUEAIDS:平均每科60分~ 04/05 18:22
weisuan:工科會更高吧 04/10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