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目前就讀電子大三 讀了之後想去考考看商科研究所 不曉得工轉商好不好考呢? 另外有什麼比較推薦的補習班呢?? 感謝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95.59
grintymh:工轉商有優勢,考統、經、微這一組,補習班要看你在那裡 03/25 19:19
grintymh:的縣市而定,個人推你微積分去找歐大亮老師上課 03/25 19:20
stu84085:在台北市唷 03/26 02:45
touma:看決心吧 沒決心什麼都不好考 04/08 18:13
etingwang:台北後車站的"陳偉"研究所 04/10 00:34
sweetism:推樓上,陳偉專辦商管,工轉商的應該可以去參考一下 07/13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