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是應屆的嗎?如果是的話其實已經不錯了 研所錄取標準大致上都是平均50分上下 而且這些學校又都是不錯的和熱門的學校阿...平均60才能錄取算正常吧.. 尤其通常一張考卷又會出個20~40分的基本題型 以考3科來說的話..一般通常都會有一科比較強的拿80~90分甚至滿分 來拉高另外兩科較弱的 認真一點的話...其實半年就很夠了..然後就是寫考古題練手感和速度了 當你再回頭看你今年考的就會覺得很簡單了 我看過很多人的上榜心得大概都這樣... ※ 引述《love307134 (雞湯塊)》之銘言: : 小弟今年報考台聯交電控甲備取85...台科自動化備35....北科電機丙備30.... : 而交大電機落榜...成績是 電子學49 線代49 備審88 中央落榜電機 : 醫工==成績還未知..台科電子所落榜...成績是 電子學60... : 發現自控組每顆好像要考60分才有希望的感覺,前輩們會建議這不到一年的時間 : 要怎麼念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98.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