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89731496 (胡叔叔)》之銘言: : 我是補偉文的,然後其實林易老師的東西已經十分足夠, : 而且補的少可以快速補完,這樣才有時間寫題目,重點是他那兩本課本 : 裡面的題目一定要做熟,至少3遍,最後控自這科千萬不要以為簡單而輕忽他 : ,祝你金榜題名。 可以請問一下機械組的自控 未來出路好嗎?? 會不會太偏電子阿 因為也蠻喜歡固力方面的東西 又對自控也有興趣 自控以後會變成科技大廠一樣每天爆肝嗎= = 因為對傳產也蠻有興趣的... 另外能請問您考上哪一所研究所嗎 網路都說tkb的張碩自控是聖經... 真的有那麼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177.245
kjkjkjssss:勸你還是要懂電路拉 如果走機械自控的話... 03/31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