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個人決定不想以延畢的方式來躲過兵役,因此決定要用考志願役的方式來延徵。 在爬了前面大家的文章後,在今年在六月畢業後報考第三、四期志願役, 應該可以順利延到年底。但是明年的研究所考試報名後,是否可以當成延徵的方法呢? 還是得要先在今年報考預官,將延徵時間拉到明年三四月,再繼續報考志願役?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43.160
energy5566:借此篇問一下,如果6月畢業然後兵單在報名梯次之前就下 04/19 18:54
energy5566:來了,這樣的話是不是就要被抓走了?? 04/19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