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ohimemimi (田妞妞)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Re: [問題] 準備研究所(跨組)
時間
Wed Apr 20 21:32:06 2011
有志者事竟成啊 先準備好要考試科目的用書先自修 如果真的很吃力 考慮要不要補習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1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