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apaya125 (papaya125)》之銘言: : 今年考高第一資控所備取13 : 有點渺茫的感覺 : 有打算重考 : 想報名ktb聽說重考生還有半價優惠!? : 可是怕去報名補習班之後又不小心備取上了 : 但是要等到最後一次通知不是要9月了 : 那時候開始在準備又有慢了好幾步 : 有人有這樣的經驗過嗎!? : 來幫我討論看看巴!!! 3q 你之前的課都有聽完吧? 那筆記應該有作完整吧 這樣子應該會都地方都會了 只差在熟練度,應該把講義和筆記讀熟都好 但是還是看你自己 我有朋友回去補,也有人看自己之前抄的筆記 如果你怕九月備上的話 那你這一段時間,就先看自己之前作的筆記 到後來再看結果怎麼樣 最後,祝你備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3.47
papaya125:之前太慢讀,少讀很多東西。所以9月有點太晚感謝你回文 04/25 14:44
r2038182:買點數或者次數的 備上了 轉手 04/25 19:54
papaya125:感謝樓上得好方法 我已經準備重考了 謝囉 04/26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