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graduate 看板 #1DklBhgj ] 作者: raportvc (咩) 看板: graduate 標題: [請益] 高醫醫技VS中央生科~我要怎個選擇 (代朋友po的) 時間: Sat Apr 30 01:18:32 2011 大家好 因為我朋友不會po文 所以以下的文是幫我朋友po的 請大家幫他解惑一下 謝謝~ ----------------------分格線---------------------- 我本來是"食品科學"人,但後來跨組考研究所後 今年本來正取上了 "高醫-醫學檢驗生物技術" 不過就在我找好教授,一切準備就續後 "中央-生命科學分子與環境生物組" 卻打來跟我說我備上了,讓我現在很猶豫!!!! 因為我是高雄人,在高醫醫技系找到的教授又是院長 所以人很好,實驗室的資源也很豐富!!!! 不過缺點就在於要大學部畢業的學生將來才能考醫檢師,而研所不行~ 另外中央因為是國立的讓我也很有興趣 不過上網查過之後發現中央生科似乎是該學校較為非主流的系所 這樣的話可能資源會比較少,再加上環境生物我實在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看網站上教授的專長似乎都是研究植物方面的(高醫的教授是研究癌症) 而且我還是備取的,所以好的教授應該都會被找光吧???? 麻煩各位給我點建議,我該做何選擇勒?? 兩個系所在未來的前瞻性何者會比較好???? 是要選擇國立的呢?!還是選擇教授??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56.2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56.205
leechiahan:唸出來都是當SALES 差在校名而已 以好畢業為主 05/04 11:35
bibico:推樓上,殊途同歸 05/21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