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x60716 (Brady)
看板
Non-Graduate
標題
[問題] 高普考資訊人員&資工所
時間
Sun May 1 00:42:05 2011
小弟念資工所 想請問一下,念完資工所要考高考還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嗎? 還有有關資訊類有什麼可以考的? 麻煩各位版友幫忙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