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念資工所 想請問一下,念完資工所要考高考還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嗎? 還有有關資訊類有什麼可以考的? 麻煩各位版友幫忙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