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在這個版上發問,如有不符版規的,請大家見諒!! 已經大三了,目前正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報考補習班,準備 一連串的奮鬥,我身邊有些人建議我繼續讀下去,也有人說 先工作累積經驗,有穩定的經濟比較重要,我也想過很多, 我到底當初是為何有報考研究所的意願,是因為單純的我覺得 以後進入職場後薪水會比大學生起跳來得好,沒有特別的專長, 對未來現在開始不知很所措,對未來感到無助,但是我並沒有放棄 也考了很多相關的證照,現在的我其實內心有目標的行業與理想 擁有研究所的學歷會成為我進入職場的一項利器嗎?? 現在很想問版上的各位已經在奮鬥中的,當初你們決定一頭栽進 研究所的衝勁是為了什麼??動機是為了什麼?? 很想聽聽各位的分享,也讓我順便可以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先謝謝各位忙碌之於看完整篇文章囉!! 祝各位金榜題名唷!!並找到自己的目標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42.11
dawn90196:這個問題應該要自己想,未來是自己的,不是聽人家說的. 05/04 10:21
mykawasaki:也大概說一下你的科系,和你想要考什麼所? 05/04 15:16
ocarinac:兩條路都無所謂好壞累積經驗會對讀研所更有方向 過來人 05/04 17:23
weisuan:為家人?女友?自己?不甘心??反正找一個理由拚到底就對了 05/05 17:07
chenandre:了解自已想要什麼!! 05/08 19:24
feathertea:如果你以後目標設定在管理階級 研究所是需要的 在去衡 05/17 11:39
feathertea:量要現在去考 還是遇到升遷再去考 05/17 11:40
ant1991228:選自己要走的路,不要受旁人動搖,增加自己的人生歷練 06/05 13:25
ant1991228:反正早晚都要出社會。 06/05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