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lin427:如果是男生,休學去當兵,退伍後先找一份工作,你就會知道 05/27 16:37
→ ulin427:念書的可貴。 05/27 16:37
→ ulin427:這樣子你就不會傻傻的花了錢補習在考場上當炮灰 05/27 16:38
→ ulin427:而且可以避免你可能在準備研究所考試的過程中,灰心喪志 05/27 16:40
推 ulin427:然後白白浪費掉1.2年寶貴的時間。 05/27 16:43
推 ulin427:不過我猜你會報名,開始準備後,遇到瓶頸自暴自棄後,就默 05/27 16:52
→ ulin427:默地畢業了。 05/27 16:52
推 ulin427:最後,我朋友東海經濟畢業,在老家找到一份30000UP的工作 05/27 17:00
推 ulin427:不是頂高,但我想以學士新人起薪來說還可以。給你參考 05/27 17:05
推 dantemaydie:建議別念,研所是給有決心的人念的,把你還在質疑的這段 06/01 19:50
→ dantemaydie:時間拿去好好的工作賺錢較時際 06/01 19:51
→ d9572431:沒決心不要考~浪費時間 06/17 13:15
→ gdgdgdg:前面說怕學歷不夠 後面說怕考不上 這.... 06/19 05:00
推 j20613485jo:老實說,妳對那科系沒興趣就真的不必繼續呆在那圈子, 08/29 21:21
→ j20613485jo:你就算考上研究所了,妳確定你真的念的下去。還有我 08/29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