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起初決定報考是因為覺得 自己念的大學並不是非常好 怕如果直接投入職場 會一直碰壁 另一方面 雖然念了這個科系兩年 還是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自己的興趣 所以 很茫然 雖然 在校成績不差 但自己也知道 我根本沒學到什麼 只是在應付考試 家人也蠻支持我考研究所的 只是 在報名補習班的前一刻 我開始動搖了 我在想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真的確定要考研究所嗎? 因為補習費並不便宜 到時候如果自己沒有那麼大的毅力撐到最後 又或者最後沒考上 那好像挺糟的 所以 我猶豫了 不知該如何是好 可否給個建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10
ulin427:如果是男生,休學去當兵,退伍後先找一份工作,你就會知道 05/27 16:37
ulin427:念書的可貴。 05/27 16:37
ulin427:這樣子你就不會傻傻的花了錢補習在考場上當炮灰 05/27 16:38
ulin427:而且可以避免你可能在準備研究所考試的過程中,灰心喪志 05/27 16:40
ulin427:然後白白浪費掉1.2年寶貴的時間。 05/27 16:43
ulin427:不過我猜你會報名,開始準備後,遇到瓶頸自暴自棄後,就默 05/27 16:52
ulin427:默地畢業了。 05/27 16:52
ulin427:最後,我朋友東海經濟畢業,在老家找到一份30000UP的工作 05/27 17:00
ulin427:不是頂高,但我想以學士新人起薪來說還可以。給你參考 05/27 17:05
dantemaydie:建議別念,研所是給有決心的人念的,把你還在質疑的這段 06/01 19:50
dantemaydie:時間拿去好好的工作賺錢較時際 06/01 19:51
d9572431:沒決心不要考~浪費時間 06/17 13:15
gdgdgdg:前面說怕學歷不夠 後面說怕考不上 這.... 06/19 05:00
j20613485jo:老實說,妳對那科系沒興趣就真的不必繼續呆在那圈子, 08/29 21:21
j20613485jo:你就算考上研究所了,妳確定你真的念的下去。還有我 08/29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