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是114研究生 目前預計7月底口試畢業 但是現在有個問題 因為有計畫出國 老闆在找RA 工作一年 大概到明年七月 所以我需要擋兵役一年 可是現在一畢業馬上會被抓走 小弟有上3T士官 2012 1/9入伍 想問一下兩個問題 1.在1/9之前應該是可以擋得掉 問學校教官也說不去的話視同放棄 但是直接不去會不會有法律責任之類的問題呢? 2.有沒有方法可以讓我在1/9~7月這段時間不去當兵 目前好像有看到公職考試是一條路 但是好像有人說公職現在這條路不能用了 如果沒有 有沒有其他的辦法呢 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2.134
dantemaydie:隨便找一間爛博班念,註冊之後修零學分的課,別跟老闆 06/07 20:51
chu2009:曾看過由研單位開證明用"應徵役男延期徵集入營事故表"第12 06/18 18:03
chu2009:正在政府機關或公營事業機構主辦或委辦為期一年以內之訓練 06/18 18:04
chu2009:班受訓中者。申請研究所畢業後延一年當兵的 06/18 18:07
mkts:你幾歲阿 報名明年的碩士班考試 說不定可憑准考證延 06/22 08:19
mkts:問的話 你就說要修雙碩士 06/22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