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有在補習 最近工數課程上完,該如何安排章節方向? 例如哪個先念會比較有效率呢? 拜託高手大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30.63
dapouchi:如果你上的課程是 本來就專門針對化工所的 好好跟 06/08 21:18
dapouchi:簡單的章節要滾瓜爛熟 你是要正取 不是要考榜首 06/08 21:18
dapouchi:基本分拿到 難題對個一題 大概就正取了 呵呵 06/08 21:19
dapouchi:ODE.拉式.傅立葉.PDE 級數解很簡單也不能放 06/08 21:20
dapouchi:我不是考化工 但是工數課本上很難的PDE都是 機械化工所 06/08 21:20
dapouchi:所以PDE那一塊你可能要多花一點時間 複變矩陣可能要翻 06/08 21:21
dapouchi:考古題 才能抓方向囉 :) 化工應該很少用矩陣吧? 06/08 21:22
yujk1:工數我認為是決勝負的關鍵 很容易讓你拉開差距 一定要好好準 06/12 10:36
yujk1:備 基本上跟樓上大大說的一樣 基本也要很"熟" ODE 拉式 06/12 10:37
yujk1:傅立葉 矩陣,另外PDE很重要"每間"必考一題的東西一定要念 06/12 10:39
yujk1:我考2間中字輩都是備取4X 都死在工數只拿2 30分.. 06/12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