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u311016:我也曾經想過這問題 你可以試試看 我認為這應該沒問題 07/05 17:01
推 fu311016:你只要拖到明年拿到明年的准考證就可以了 07/05 17:06
推 jerryhu2:想知道+1 之前查資料好像可以用報考志願役延過年 07/05 22:30
推 xnilwind:今年的第四梯的志願役有上的話可以延到明年二月 07/05 23:28
推 dantemaydie:而且志願役有考上的話也可以順便去服 一舉兩得^^ 07/05 23:52
推 jerryhu2:如果沒去考OR沒考上的話能延到哪時候呢? 07/06 17:22
→ fu311016:據說! 有去考可以延到放榜 但沒去考很快就收到兵單! 07/06 17:35
推 jasontmk:直接報考"志願役"考試 還有...推甄的不行... by 過來人 07/17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