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n-Gradua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如果報研究所推甄考試 可以拖到過年嗎? 能確保在明年二月都不會抓去當兵嗎? 補充說明一下  我今年研所有備取資格 可是不確定能不能備到 我已經畢業了  如果沒備到 我想馬上重考 不想去當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39.25
fu311016:我也曾經想過這問題 你可以試試看 我認為這應該沒問題 07/05 17:01
fu311016:你只要拖到明年拿到明年的准考證就可以了 07/05 17:06
jerryhu2:想知道+1 之前查資料好像可以用報考志願役延過年 07/05 22:30
xnilwind:今年的第四梯的志願役有上的話可以延到明年二月 07/05 23:28
dantemaydie:而且志願役有考上的話也可以順便去服 一舉兩得^^ 07/05 23:52
jerryhu2:如果沒去考OR沒考上的話能延到哪時候呢? 07/06 17:22
fu311016:據說! 有去考可以延到放榜 但沒去考很快就收到兵單! 07/06 17:35
jasontmk:直接報考"志願役"考試 還有...推甄的不行... by 過來人 07/17 17:22